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看一個男人怎麼做勝過聽他怎麼說

我的感情似乎就要跑偏了,請幫幫我!
我和現在的男朋友雖然只相處了半年,但是我知道男友是個很適合當老公的好男人。他孝 順,長得端正順眼,有一份收入好的工作,成人更重要的是他對我很體貼。他幾乎是一個完美的結婚對象,我們也都見過對方的父母,感情很穩定。但我明顯感覺到自己 對他沒有激情,他那麼優秀,我卻一直都沒有對他產生過愛的感覺。不過我明白,婚姻跟戀愛不同,激情不能長久,婚姻需要的是穩定。
可偏偏在這 個時候,我遇到了我的初戀男友。我們的感情是從高二開始,他跟我同班,我們有很多單純快樂的回憶,曾經也以為我們會一輩子都那麼走下去。色情但是後來班上同學 開始傳一些閒言閒語,說他和我在一起是有目的的。那時的他受不了這些八卦,我們就莫名其妙地分開了。分開後的幾年,我們幾乎沒有聯繫。我平時也很少提起 他,可上網的時候,我還是會想要去看他的相簿。前年的時候,他曾打給我我一次,那時他在電話裡說:“雖然我看起來很花心,身邊很多女人,可是我心裡還是認 為你是最好的,你永遠佔據我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。”
這一次的再相遇,我發現他變得更加成熟幽默,我再次喜歡上他。他說分開的十幾年裡,他記 憶裡一直有我,他說自己還保留著我送他的禮物和他當時為我寫的日記。每當我們聊到以前的事情,那種默契都會讓我感覺我們似乎從來就沒有分開過。我們在一起 吃過幾次飯,但只要一喝多,他就總說那句:“我們這輩子就這樣了”,還說“很想把你緊緊抱在懷裡”,有幾個晚上我們整夜都在一起,但是他從來沒對我有什麼 出格的行為,只是抱著我說說話而已。
現在的我很迷茫,我都不知道自己對初戀男友的感覺是什麼樣的。其實現在我和他的生活軌跡完全不同,他是 個生意人,有很多應酬,沒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和作息規律。對於他來說,事業第一位,朋友第二位。我現在很喜歡他,但又怕這種喜歡只是假象,我不能無緣無故傷 害我現在的男朋友,我該怎麼辦?
編者:
你提到,“雖然我看起來很花心,身邊很多女人,可是我心裡還是認為你是最好的,你永遠 佔據我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。”不覺得這句話很好笑嗎?!都這麼多年了,你還把人家的一句廢話記得那麼清楚。我可以和你打賭,這種話他起碼對五十個女人說 過,而且對別的女人說的話一定更噁心。你想想,其他女人都是弱智嗎?明明沒有被他放在眼裡也會受寵若驚?要不是他到處甜言蜜語,讓對方覺得自己在這個男人 心中意義非同一般,女人們會爭先恐後地陪他上床?
印度學家古普塔做過一個很有說服力的研究。數據表明:由愛情結合的夫妻,婚後五年裡,彼此愛的情感會不斷減少;與此形成鮮明對照的是,由 家庭之命結合的夫妻,開始的愛情水平並不高,但婚後會慢慢增加,五年後會大大超過因愛而結合的夫妻們。前者的起始值是70左右,二至五年後開始下降,到第 十年降到40以下;後者的起始值在55左右,二至五年後上升到70左右,此後一直保持不變。
哪怕僅僅衝著這個,你也得選你現男友,更何況你初戀男友是一個喜歡在頁生活的人,一個個性和生活環境完全和你不同的人。只是因為和你曾經有過那麼一段純純的曖昧關係,你就把他和你婚及論嫁的未婚夫相提並論,實在是很幼稚。
他 為你做過什麼嗎?我相信換了任何一個其他人這麼挑逗你,你都會覺得對方有毛病。憑什麼你就覺得他與眾不同?再看上面那句話,你讀出的是他覺得你獨一無二, 我讀出的卻是他不缺女人。他所謂的不缺女人就是不缺女人愛他,他要的是能讓他愛的女人,哪兒那麼好找。一個不缺女人的男人,其實就是一個在不愛對方的情形 下也能敷衍哄騙對方,讓對方覺得他很愛自己的男人。這種男人一般都是精於此道,非常世故圓滑的,而且心比較老,欠缺愛人的能力。要找個他愛的人,不是那麼 容易的。所以呢,這種什麼都不缺唯獨缺感動的人,瞄上了你,想要在你身上找尋一些能夠證明自己還能感動的細節。A片他那句“我們這輩子就這樣了”其實已經充分 說明了他的願望:他既不愛你,也不打算和你怎麼樣。說難聽了,就是拿你作為精神上的發洩對象罷了。
前幾天我看到這麼一個悲慘的故事,兩個十 七歲的高中生偷嚐了禁果,女方生下來一個小女兒,之後男孩被家長告知孩子已經死掉,實際上嬰孩被男孩家長抱走送人。後來男孩被送去國外讀書,而這個女孩子 沒有上大學,一直在打工,AV尋覓自己的女兒,在打工中她多次被騙,某次不慎摔傷後沒有醫治,導致後來得了骨癌,女孩臨死之前男孩終於知道自己原來還有一個女 兒,這才回來看她並決定將孩子撫養成人。女孩終於含笑九泉。年長的你,是否覺得這個女孩子可憐又可悲,還有點可笑?之所以講這個故事,口交就是為了警醒你,青 春期的女孩子,年齡小、心智未開,犯這種錯是可以原諒的。你都一把年紀了,在農村都該是兩個孩子的媽了,這會兒還想掉頭為你的青春期衝動買單,是不是太可 笑了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